我们应该感谢相遇,无论结局是喜是悲....
看了一个月的电视剧
  • 首页 > 杂杂杂杂
  • 作者:起点终站
  • 2016年8月22日 10:17 星期一
  • 浏览:3859
  • 字号:
  • 评论:1
  • 看了一个月的电视剧。。。。

    为嘛呢,因为要省钱,,,不敢出门浪咯。。。。

    生活压力太大,要攒钱买房子娶老婆。。。啧啧啧,说得好像有对象一样,好吧,不行就new一个出来。。。


    第一部看了欢乐颂(第一季),好吧,说实话我算是对这部剧挺满意,很少有片子能让我不想睡觉能看到凌晨4点了,好像唯一一部让我通宵欲罢不能的只有越狱
    然后呢,不喜欢关雎尔,讨厌关雎尔,至于为嘛,我想会有人明白的。。。。。


    第二部看了百思不得姐,嗯,看了3集,拍的什么破烂玩意啊,就是一广告B。。。。死去


    第三部看了新婚公寓,好吧,是个喜剧,然后拍的确实不怎么滴,当做解闷一样的草草看完了,不咋滴。没啥好说的。。。


    第四部,生活大爆炸,好吧,这才是真喜剧啊你妹的,楼上的到底是什么鬼片子,嗯,挺搞笑的,看了3集,不看了。。。。

    不是不好看,英语太差,看双字幕太累,看原文吧,有些看不太懂,看翻译呢,尼玛翻译就是翻译,有时候会翻不到精髓。。。so,die 顺带着连原本计划的实习医生格蕾也die了


    第五部,北京爱情故事,啧啧啧,现实大剧啊,知道我有多古老了吧,我大概已经7年没看过电视剧了。

    这部片子将人性剖析的一览无余,有些时候我也在想,如果我是石小猛,当那份合同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会怎么做,不要说石小猛懦弱什么的,这就是现实,或许是我还没有遇到真正爱的人吧,无法判断。。。啧啧啧,残忍。。最喜欢的人物就是那个无赖了,洒脱。。。不喜欢吴狄的拖拉。。。说得这么多,其实这部片子也只能让我看到凌晨1点,只是因为讲的是现实,会令人思考,所以话多



     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:  
     本文无需标签!
    本文作者:起点终站      文章标题: 看了一个月的电视剧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hellozwh.com/?post=178
    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起点终站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    乐赚168赚钱博客2016-08-23 18:08
    知己呀,最大的娱乐方式就是追剧了,然后我还可奢侈的开了个VIP [哈哈]
    返回顶部| 首页| 手气不错| 网站地图| sitemap| 装逼生成器| 站长介绍|

    Copyright © 2014-2017 起点终站   闽ICP备16011094号-1

    00:00 / 00:00
    顺序播放